愿你有三十六度的风也有恒温宇宙

【留白/论坛体】理讨:貌美人A的rap小生里头白是不是恋爱了???!(上)


ABO世界观

白rap X 六元 大明星设定

 

 

1#  楼主

RT.

感觉小白最近怪怪的。

2#

???前排吃瓜

3#

!!!!!!!火速赶来

4#

楼主标题的三个问号和一个感叹号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我此刻的心情…

5#

震惊!注孤生小白又一次身体力行打破自己的人设?!

6#

楼上都什么猫冰?

不信谣不传谣,抱走我家里头白不约。

爱他请多关注白rap限定组合挖机五子新砖《如果我不开挖机你还会爱我吗?》

7#

@楼主   有锤吗?您再不说话这帖估计要被白米饭家卡死了

8#

表示已经在卡了,,帮7楼@楼主

9#

啊啊啊啊啊又是哪个o勾引我家里头白??

女友粉满脸写着拒绝.jpg

10#

上次小白和w姓女星高调官宣微博就已经瘫痪一次了…

11#

都分手了楼上就别带w出场了吧(不是杠

12#

楼上的姐妹们都先别太激动,楼主开帖后至今没跳出来可能也是没个底,或者根本就是年底冲业绩。

那我还是先理性分析一波稳定一下军心:我从NZND成团开始就是白米饭了,敢问我们rapper白做什么事不是又A又刚?!当初的抄袭门不也是坦坦荡荡,哥哥一直走的是不靠颜值靠才华的路,所以上次也是直接公布恋情没在怕的(提起这段往事真是男默女泪1551)SO!如果小白真的恋爱是不会藏着掖着的!!白米饭挺得住!

13#

听完楼上姐妹分析我快乐了

@楼主   来吧我挺得住!

14#

歪个楼啊bhys

就没人想知道是怎样的绝世Omega能配的上我们禁欲系Alpha白嘛?

15#

虽然不知道小白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但是白米饭要表示小白那不是禁欲是妥妥的直男气息啊!!!w女星之前不是有个采访,提过他们分手的理由是因为里头白过于优秀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总之得和小白的信息素合得来才行吧。

16#

反正Omega信息素是香菇味的肯定不行

17#

鞋味的???

18#

哈哈哈楼上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香菇花呗嘛!

19#

诶这我就不服了

我们Beta没人权啊???

20#

附议。Alpha难道不能在女友粉里拥有姓名??

21#

都给我冷静冷静

别瞎jb上升人权ok?

22#

要人权出门左转谢谢您嘞

23#

@管理员

这帖戾气太重了删一下吧

24#

抽大麻袋!读题啊姐妹们!这楼歪到西伯利亚去了好嘛

再尝试一下 @楼主

25#  楼主

来了来了!!

dbq我刚刚去截图了不知道大家反应这么大

@管理员 别删别删,我理一下就发

先说明这次的瓜是小白和六元,反正我jio着挺真的

实在接受不了的可以右上

26#

握草!!!!!

我失语了.jpg

27#

什么是我知道的那个六元嘛!

28#

惊天大瓜

蹲住

29#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怎么这么狠心让多少男o女o在一天之内梦碎两次!!

30#

等等,,六元我没记错的话也是alpha吧?双A吗所以!

31#

woc我太激动了都没意识到小刘同志也是alpha!

双A这是搞基啊..

32#

发出小刘的声音:道!德!沦!丧!

33#

多半不靠谱…大家散了吧

34#

六元纯粉表示六元和龙锁了

35#

不是我纯路过问个问题哈…

这两人不是只在mxdzt刚刚见面吗??这就天雷勾地火了?

36#

回复35#:是这样的,他俩去年年底录制才见面有石锤的,小白本人说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37#

啊啊啊我好像想起来了,小白好像还说了“似曾相识”吧,然后六元迪迪在收官提过“神交已久”

38#

靠!难道…

39#

细思极恐啊

40#

我竟然觉得有点好吃…别打我

41#

我也!

他们有cp名了吗?

42#

有的!!!留白女孩前来报道!

(就是因为双A邪教刚刚一直闭麦来着…

43#  楼主

各位我要开始了先别水帖了,先来几个不是很实的。

众所周知白rap为了保持酷guy形象平常是不用任何香水的,但是最近几次接机都有repo提及小白开始用香水了,在网友的不懈努力下被扒出是某X奶奶男香,小白也默认了。

repo戳这里: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给大家划重点:和六元代言并且多次提及使用的是同一款。

然后是mz同框六元对里头白的称呼一直是“白白”,雷打不动的那种。各位细想啊我们白靓仔多注意自己高冷的rapper形象啊,除了hls包括在其他节目里基本都会回绝这种可可爱爱的称呼吧,再叫的话估计都要在录制现场放信息素和对方battle了。但是在mz里感觉他心情不错,放几个动图大家品品 :

听六元叫白白笑.gif

对视后羞涩.gif

再笑.gif

里头白你的高冷掉了你不捡一捡吗?

44#  楼主

好的下面是个大锤,做好准备,出自小白拿凶手牌那期。

小白被关进笼子之后jmz给出的机位是侧面拍他的背影,其他五个人是顺着差不多直线站着的,注意这时候六元已经是面对摄像机和里头白的姿势,然后不知道小白做了什么六元就很开心地笑了,

六元虎牙笑.gif

一开始楼主也以为六元可能根本是因为投对凶手所以才冲着cam笑的,但是!注意玩家侧面的这块玻璃!楼主给它放大了——

小白比心+低头笑.gif

所以六元才笑的啊姐妹们!!这个太清楚了啊我都无法反驳自己惹!谁受的住酷guy白比心啊六元儿也不行!!!小白跟六元比完心后还很做作地dab了2333

小白dab.gif

45#  楼主

楼主的锤结束了各位可以开始惹(笑

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想到留白是真的!!!!!

47#

wodema楼主十八倍显微镜女孩

48#

姐妹们我先磕为敬!

49#

里头白: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jpg

50#

我开始在“双A犯法”和“留白锁死”之间反复横跳orz

51#

感谢mgtv,感谢蓝光画质,妈粉流下了欣慰的泪水,钢铁直男白终于学会撩汉了

52#

我终于爬完楼了

53#

回复52#:楼上经历如此大的瓜语气竟然如此平静,是个狼灭

54#

回复53#:留白女孩表示还承受的住hhh

欢迎各位搜索留白cp tag发现不一样的小白

55#

妈耶?!火速赶去

56#

我草草看了一下tag——大家好我这就给大家表演一个螺旋升天!好配的两个男的!戴上cp滤镜后果然怎么看他们都在秀恩爱…wsl

57#

大概是真的,,白米饭心好累

58#

看完tag肥来辽:白rap是怎么怎么做到又奶又A的呜呜呜我好爱他!我理性怀疑白开水是他本人放飞天性本色出演!!

白对着六元唇语“因为我太甜了”.gif

59#

留白女孩太低调了吧,一直没发现这俩在节目里就这么暗搓搓

60#   真高级的哈士奇

这么一对比六元儿好攻气,,突然有点想知道小白是什么味儿的配榛子黑咖啡的信息素(笑)

61#

嗯哼?!楼上的意思是六元哥哥的信息素是榛子咖啡?真的假的?

62#

60楼的语气像是知情人士诶,吃了留白的瓜之后我好像什么都能相信了(握拳

63#  真高级的哈士奇

回复61#:嗯,我闻到过。

64#

啊啊啊啊啊谢谢哈士奇哥哥!!妈妈我知道六元哥哥的信息素味了啊啊啊啊!!(已疯

65#

榛子和黑咖我好爱!我都可以隔着屏幕想象那种带着榛子味的有点儿醇厚的咖啡香气,一开始可能闻上去苦苦的,但是很有侵略性地一个劲往你鼻腔里钻,等你适应之后反倒觉出些甘甜来,让人神清气爽而且还上瘾的那种。

66#

姐妹够生动!我马上淘宝下单!哥哥的味道我必须永有!

67#

这样的小刘谁不爱啊1551一直觉得六元信息素应该比较偏直男hhh是我的错

68#

耶识我是68楼!!!

69#

好的还是我,被67楼一说突然意识到六元这算不算是自己真香了,他之前采访还说过腐眼看人基来着…

70#

hhh真香(发出六元的声音

71#

谁能想到钢铁联盟瓦解的原因是他们内部消化了呢2333两位老师不愧是同志天菜级别的,是我失敬(:

72#

回复59#:歪个楼回复一下,毕竟AO大势,留白女孩在没锤的情况下当然要圈地自萌鸭,而且毕竟双方都是alpha公开压力应该会比较大,这大概也可以解释之前某楼白米饭提的小白这么刚却不选择公开的原因吧。

73#

这解释o98k!呜呜呜白白太暖了

74#

看到没!不受信息素控制的才是爱情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六元和里头白必须锁死!

75#

不过两位老师的信息素离得太近怎么能不打架的?

76#

如果白白的信息素是奶味的就真·绝配了

77#

反驳!哪有alpha是奶味的!里头白有这——么A!(比划,你们忘记当年白rap那场《过程》focus了嘛好气哦

78#

摸摸楼上,别气啦反正是网友猜着玩

79#

回复60#: 不过哈士奇哥哥既然是知情人士为什么也不知道我们白的信息素味呢??真诚发问

80#

同问 @真高级的哈士奇

81#

82#

。。

83#

。。。

84#

哈士奇哥哥似乎掉线了…

85#

等我们留白粉头上线之前我先来提供几个猜测方向吧,emmm比如黑雪松、怀柔板栗、白兰地、海盐鼠尾草…都好适合我们小白哥哥啊。

86#

臣附议

87#  真高级的哈士奇

看到有人艾特我了,刚刚在一个私人晚会上发生了点儿事我就没上论坛了,至于我不知道小白的信息素味还挺正常的,毕竟大家平时录制啊采访什么的也不会随便把信息素放出来,这事可不好玩。不过话说回来六元肯定是知道的。

88#  真高级的哈士奇

其实今天6和8也和我一起参加晚会了。但是刚才发生的事,我怎么感觉小白可能不是alpha?

我也只是猜测啊别打我

89#

???

90#

!!!!!

 

TBC.

是想写很久系列没错了

所以这——么A的里头白是不是alpha呢(笑

评论(40)
热度(6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苦消耗品 | Powered by LOFTER